抚平女友情绪的几个大招

家里一片死寂

你面无表情地坐在沙发前的地板上,整个人蜷缩成小小一团,将脑袋埋入双膝,脸好像也与腿完美贴合,无暇连接。

世界都是黑色的,就像你今天穿的黑色水手服长裙,你的齐肩短发。短发今天倒是因为梳过头而服帖的粘在额头上,要是平日,必定得与脸之间有个好看且自然的弧度你才肯出门见人。茶几上摆着瓶指甲油和护甲油,指甲油也是黑色的。你是个强迫症患者,一旦难过起来,什么都是黑色的。

这可让你的男友伤透了心,烦也是有的,但不会太多。他因为你的低气压,也开始变得伤感。额,哪里好像不太对,照偶像剧的套路来说,他不应该带你出去血拼个够然后吃顿好的大家开开心心嘛???怎么回事????这个188的大男人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进的门,早就坐在你旁边了。你听到上方空气传来的呜咽声,还有纸巾擦过肌肤的声音,难受熬不过好奇心,一抬头,这大男人居然在哭。

这场景实在是好笑,平日里在外风风光光的木子洋诶,在家里竟是这番光景。

“你怎么了?”你试探性地问了帅哥一句。

“没啥,就是我的宝贝不开心,我也不开心。”帅哥还在难过,瘪着嘴,看起来跟你给他吃了啥大苦头似的。

“好啦好啦,我开心,咱宝贝洋洋也要开心嗷。”你苦笑着作答,给面前这撒娇的大猫赔了笑脸。

“啥呀,我的宝贝一点也不开心,都是装出来的,这笑得比哭还丑呢。”

“你妈的,小李我看你是活得腻歪了,缺少社会的毒打。“

害,这得是多埋汰才会让俩傻子凑在一起过日子了

一小时后。。

两人依偎着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剧里的喜剧乐呵笑着。

门铃响了,叮咚叮咚....

”来啦“大猫起身离去,你顺势倒在了沙发上,艰难爬起身。

起来后,木子洋捧着手里的外卖看着你,“嘿嘿,不要不开心啦,吃粉。”

(米粉我的最爱,所以女主设定也是个米粉脑残患者)

你咽了咽口水,说:“嘎嘎嘎,那我就不客气啦!”

呼噜呼噜,不超过二十分钟,一大碗米粉就被你消灭掉了。

你舔舐了一下嘴唇,感觉意犹未尽,看向旁边无辜的洋洋,害,木子洋手里那碗是躲不过你的魔爪了。吃饱之后你就直接奔向温暖的床了,也没管那个什么洋了。

晚安 我爱木子洋大帅哥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