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见面

洋灵激情小短打

教授洋×学霸超

人设ooc 请勿上升正主

“王叔,那我先走咯”李英超一贯有礼貌,下了车门后,从后备箱里提出自己的两三个有他人三分之一大小的行李箱。

李英超如今已是个十八岁的健壮青年了,183的身高在人群中格外耀眼夺目。他的外表在开学当天十分夺目出众。他的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,明明是个帅哥美女如云的艺术院校,可是李英超的姿色实在是过于瞩目以至于身旁挤满了花痴妹妹们。对自己未来无比憧憬的李英超,就这么一步两步迈向了自己光明的未来。

李英超从小自诩天下第一帅哥,臭屁的不行,没见过也没听说过有比自己还帅的男生。直到,直到,,,,

“操,好帅一男的”李英超在心里默默咒骂了一句。他呆愣地站在自己教室门口,看着眼前这个比他足足高了一个额头的男人彻底出了神。正是最好的夏天,阳光不算耀眼,暖洋洋的,就像李英超眼前的这位绝世大帅哥。五官轮廓硬朗,一双细长的丹凤眼微微眯着,看向李英超。男人的衣品也实在是好的不行,衬出了他的188巨人身高,简直是行走的衣架。李英超禁不住还吞了口口水。

李英超走向讲台桌,在心里打好了草稿,就对眼前这位人民教师说了句:“老师,您好,可不可以给我你的微信”

男人勾了勾唇,又将自己的目光转向手中的点名册。李英超倒是不争气地在心里较起了劲,和这个点名册吃醋。

“你叫什么”

“李英超”

“嗯好,我叫李振洋,你可以叫我李教授,当然了,微信的话,等只有我们俩的时候再给你”





我一直很向往哥俩的初次见面场景,这次是自己脑补的完全脱离现实的我自己觉得适合洋灵的故事情节,希望大家喜欢啦orz


评论

热度(14)